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

♥ 一 封 信 。








致亲爱的妳,


放松身心在网络世界闲逛的我,在无意间看见了你的最新博文。看完后,我只觉得内疚。才发现,原来这段期间我并没有把时间空出来关心你,导致你没有一个可以诉苦情感问题的人,才上来写博文发泄,对不起。真的很对不起。


我知道,他对那个女孩过分的关心让你很不舒服。但别忘了,当初,选择爱他的人,是你自己。无论他做了多少对不起你的事也好,这个人,是你自己选择的。如果因为一个微不足道的角色介入你们之间破坏你们的关心,这样你真的甘心吗?如果还爱他,那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。你们并还没有婚姻关系,一切都还有机会改变。恋爱,不就是婚姻的前奏吗?如果连前奏都弹不好,那副歌怎么办?你们现在的状态还可以挽救,为什么要选择退缩。在我眼里,你跟那个女孩根本没有半点可比性。因为她是她,你是你。如果他依然照旧拿你和她做比较,别生气,深口呼吸平静的告诉他,是的,她的确很好。用你的大方去告诉他好的人是谁,值得他去守护的人是谁。如果你这么简单就生气了,不就表示你真的像他说的一样不如她?亲爱的,我知道你会说:“妈咪,可是她真的比我好很多很多。” 但,我希望你永远都不要低估自己。在感情里,谁得到谁的心,谁就是赢家。


如果还爱着他,吸引他,不是捆绑他;
如果不爱他,放了你自己,放了他。
就是这么简单。


感情或许真的不能勉强,但可以被培养、被经营、被维持、被努力。选择权在你手掌心里,要好好把握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| | 小卷 | |


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